參加朋友的婚禮後,想說找家咖啡廳坐坐休息一下

到了內湖,我一想到的就是「覺旅」,但又因為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澆熄我的興致

在我們決定回板橋的同時經過了這家「 SHAN SHAN CHA 」

室內裝潢還算是簡約風格,而且室內空間很寬敞很舒適,又看到了許多的雜誌,我和閃光就決定在這裡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603號

電話:02-26279533

官網:http://www.shanshanch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像內湖比較有名的我的口袋名單大概就是金泰、覺旅、小貳樓等餐廳,要我提出很多隱藏名單實在是有點困難,看來我還需要多多拜訪一下內湖區

P1070163  

忘了拍室內圖(因為參加完婚宴穿得有點OVER,只好坐在沙發角落休息)

我們選了門邊的沙發,畢竟我們沒有要用餐,所以不怕會不方便

但老實說我超愛坐窗邊的,拍照自然光超美的哈哈 



在店員的推薦之下,我選了山山特調(有變化的咖啡)

蜜月維也納(Hot)

P1070164  

利用日月潭的紅玉與蜜香紅茶的結合製作成的鮮奶油花,放在濃郁的咖啡裡

單吃鮮奶油不過於甜膩,嘗得出淡淡的蜜茶香味,喝一口咖啡,品嘗出茶咖啡的綜合香氣

組合在一起不突兀反而鮮奶油有加分的效果!!!

真的是針對女性的茶咖啡 

 

 

我家閃光選的就是基本款:拿鐵

P1070170  

視覺效果極佳

杯子美咖啡色也美,一層層的視覺效果讓人一看到就很驚豔!!!

真的是有用心呢,不知道多久沒看到這麼美麗的咖啡了

 

 

另外他們有下午茶套餐(單人/雙人)

一人獨享:飲品+鬆餅or甜點,鬆餅or甜點半價優惠

我就來嘗嘗他們的首推:招牌蜂蜜麻糬鬆餅

P1070171

使用的配料是用當季的水果,略顯得單薄,口味簡單,一般般

鬆餅我倒是覺得普普通通,麻糬鬆餅的話心目中的Top 1還是中山站的立裴米緹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27318571 

如果喜歡吃口感豐富QQ的鬆餅類,可以參考唷!!!! 

 

 

 

 

店內擺上了各式的雜誌,讓發呆的下午變得更有意義

VOUGE、男人幫等時尚雜誌,或者是充滿知識的商周與天下,都是當季和前一季的書籍雜誌

對於平常忙於上班的粉領族們,適合假日休息閱讀的好地方唷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請幫我按讚唷! 

你們的肯定是我繼續寫分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