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無名,July 14,2010)

這大概是我峇里島之遊記的最後一篇了

乎~過了一個禮拜終於要完成了!!!!!!!!





後面兩天行程就是在AYANA自由活動

他就像一個大型的度假村

有三個游泳池、還有一個屬於小孩子的游泳池還有滑水道唷

也有酒吧!餐廳!美麗的沙灘

裡面也有SPA的服務

非常的齊全

就算待再房間也是一種享受

房間算飯店中蠻大的

還有陽台,可以看著窗外的風景,運氣好的話就是會面向海邊

另外他們的床是比一般的都來的大而且很軟很舒服

是躺下去就會不想要起床的床!!十分舒適

對對對!!那裡的電視還有民視唷(14台)

而我們最常看的是17台 CHANNAL V 







而他們的接待人員,會因為你們是哪裡來的就派相同語言國家的人跟我們接洽

雖然不是台灣人,但是來一個講中文的中國人!!!

所以非常的用心!!而且飯店內沒有峇里島的慢慢來之特性

服務非常的快速這點我給一個!!

另外房間還有一個東西讓我很驚奇

應該就是體重機,可以讓我們隨時知道自己的體重

還有熨斗跟那個架子







如果要我找他們的缺點,可能就是飯店太大了哈哈哈

她們還有高爾夫球場~會有接駁車過去

另外要到下面的泳池沙灘酒吧需要搭小纜車過去

還有還有~差點忘了他們的教堂

聽說這算是很有名的!!通常中午有婚禮的時候~會封起來專門給新人用





另外飯店回提供早餐吃到10點半

是BUFFE具有中西式各式各樣的餐點

有吐司麵包水果牛奶果汁麵食飯纇還有沙拉

或者是現場有廚師替你料理蛋,可以選擇製作方式及加的料

還有燒賣炸香蕉椰子鬆餅(有格子的還有法式的或者是圓圓的PANCAKE)

就東西非常的多樣化

在水果區,還可以請廚師幫你切芒果,他會把它現切成方塊狀

讓我們方便吃

或者是山竹!!!這個大推!!!我一個人都可以吃上四五個!!!



這裡的早餐比什麼都來的豐盛

所以通常早餐可以吃到開心然後中午一點都不餓

超棒















放上一點圖片吧!!!!!!







我們這間房間算比較不漂亮的

因為其他間都有蚊帳!!!而且我們這個架高的木頭總是讓我們踢到腳

我們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有沒有看到右下方的袋子,這些都是離開後可以帶走的東西

我最喜歡竹編那個

可以帶去海邊什麼的!!!







這是房間的陽台,可以坐在那邊發呆隨意看看

而且七八月算是那裡比較涼的時候

所以吹起風來也很舒服







走一走你會看到有撞球桌!!可以順便尬一下再走!!!







這是夜晚的景色↑

這是早上的樣子↓









接下來來看看教堂跟附近的景觀











整個就是美到爆炸我還覺得這裡也是個拍婚紗的好地點









接下來往下走景色就更美了







這是搭小纜車下去的俯看圖













就可以邊欣賞著海景邊游泳,拍起照來就跟海平面是一直線



另外旁邊會有個可以躺著休息的地方

很多外國人都在那裡休憩看書

而且他那個毛巾阿只要有人用過他就會馬上更換

而且當你要使用的時候,他會馬上為你鋪好

十分的貼心







接下來就往美麗的碼頭走!!!











這個桌子阿~~等到晚上就是一個燭光晚餐的地方

雖然服務生可能會很生氣送菜要走很遠

但晚上點上蠟燭氣氛十足!!!!!!





那在賴介紹海邊

那裡的沙灘是屬於比較硬的沙

不過很乾淨!!!!

但是因為那個海邊都是岩石,所以不能下去游泳玩水的

只能去踏踏水沖沖小浪而已







也可以模仿我舅舅



躺著給浪沖!!!!!!









這裡真的是度假勝地!!!!!!!!







 

如果還會再來峇里島

我一定還會在選擇來住這裡

因為,真的很棒!!!!!!!!!

相較於villa我還是比較喜歡飯店





順道一提AYANA就是原麗池卡爾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