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無名,July 14,2010)




激流泛舟→烏布美術館→PADI PARADA 吃髒鴨→烏布傳統市場→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UBUD秘密花園飯店之豬肋排



我就依序來介紹吧!!!

首先就去玩激流泛舟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

因為在台灣我沒有玩過所以也沒辦法比較

但聽我表姊他們說起來好像花連宜蘭的比較刺激

不過,這裡的教練還會邊唱台語歌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還有不時的撞璧搞的我們人仰馬翻摔的四腳朝天

我還有一次跌的我的拖鞋往後飛然後剛好在我姐的大腿上

我只能說好險~沒掉到河裡不然我就囧爆了

對我們這船的還被另外兩艘的聯合攻擊而且我們都是女生無法擊能力

只好拼命的遮臉

在上山的路上沿路看到當地的人

在那裡洗澡洗衣刷牙的

真的很懷疑那裡的溪水................

不過玩樂之下就忘了





玩完後就換個衣服沖沖身體

準備前往下一站



烏布美術館







在我看來就是一個畫室

就是旅行社跟藝術家的陰謀

不過我們就只有看看沒有購買

其實這個行程是可以省略的我覺得!!!!!!!





接下來就要去吃髒鴨

不是那鴨子很髒什麼的

只是那個鴨子會塞很多香料拿去烤拿去炸

不過那裡的雞、鴨跟台灣比較起來瘦弱了許多

都很乾扁哈哈









吃完後就前往傳說中的烏布傳統市場

愛殺價的人可以在那裡殺個夠

不過,我是沒看到什麼好下手的東西

反而是旁邊的路(皇宮附近)比較好逛



可以進去皇宮拍拍照

坐在發呆亭發呆







對對對!!我還找到了食尚玩家有介紹到的果醬店





他裡面有很多種口味

mango jam,strawberry & banana jam,passion fruit &tangerine jam,grape&buni jam

pinapple&guava jam, milk caramel jam,island honey

要價35000盧比(到那裡都是萬元起跳,每次算錢都算的很頭痛)

我買了milk的那個吃起來很像牛奶糖,那裡都可以試吃!!!!

可能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幾乎台灣的遊客來這裡都會買

他應該要感謝這些旅遊節目幫忙打廣告

也小小一瓶很適合送禮!他也有其他的包裝!!!!





當然到峇里島就是要來買polo

不只這裡有,另外discovery mall也有好多家

機場也有

但是

我要提醒各位他們的機場是來搶錢的千萬不要在機場買

比較過後discovery mall是最便宜款是最多的



小馬大概一件NT900~1000左右

大馬就NT1300~1500看款式

另外就是可以刷卡!!如果你看美金的匯率不高,可以考慮用刷卡的





對!!!我們還有去吃烤乳豬飯

這家店阿不能太晚去

大概是兩三點左右賣完就沒了





他就位於在皇宮附近,也就是在烏布傳統市場附近啦!!!

那裡人潮很多一定很好認!!!!







我覺得蠻好吃的

就是外皮很酥脆加上他們的醬汁還有一些香料

飯是顆粒狀的搭配起來很美味

還有還有如果愛吃辣的人,他旁邊會有一個綠色的辣椒我忘了怎麼稱呼它

真的是夠辣夠嗆!!!連我都會被這種麻辣嚇到!!但十分的下飯!!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前往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





這裡的炸香蕉還蠻好吃的!!還有薄餅(有點肉桂味)





還有他們的咖啡

都不濾渣的,聽說要先把糖什麼的加一加攪拌

然後等他沉澱一下之後再喝!!

你就會看到底下很多咖啡泥的東東

咖啡喝起來味道還蠻重蠻香的啦!!!!!!!!!!!!!!!!!!!!!!!!









吃完下午茶~沒錯我們又要吃下一餐就是美味高檔的豬肋排

我強力推薦這家

它是在UBUD 飯店裡面的





不只景色美食物也很美味啦!!!!!







不要看這樣子!!!

它的豬肋排阿

只要輕輕一咬~肋骨跟肉就會分離肉質非常的嫩

加上他們的獨特甜甜的醬汁

旁邊的配料馬鈴薯還有沙拉也十分清爽美味

就不會覺得吃肉吃的很膩!!!!!!!!!!!!!!!!!!!!!!!!

大概五天所有的東西!!大概就這道我最滿意最喜歡了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都在吃吃喝喝

嘴都沒停過沒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