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到了皮膚準被乾巴巴的季節

挑選好的保養品很重要唷!!!

抽獎收到了這組"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的商品,光這兩個關鍵字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要使用

(因為最近的膚況真的是很糟糕)

換季+生理期+壓力+等等外務,真的是讓我兩頭燒燒心情狀況也差差

看這個有沒有辦法救救薛薛!!!!!!!!!!!!

 

P1100514  

 

相關資訊如下:

Aiberia 官網:http://www.aimiri.com.tw/

 

 

使用步驟如下:

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起泡網)

P1100510  

不含皂基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劑,天然的成本跟低刺激性,會有柔細泡的的產生,讓皮膚不會過於繃,敏感肌膚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唷

 

使用心得:

他們家的洗面乳洗玩真的不會很乾澀,而且泡泡飛長的細緻,洗玩真的蠻舒服的

 

 

((NEXT))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保濕露  

標榜深層滋潤保濕,能有效的改善皮膚的乾燥、防止毛孔粗大的產生

無香料+無色素+不含酒精=完美保濕成分

可以日夜不停的為你的皮膚補水唷~

 

使用心得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個人還是比較愛天然的絲瓜水~

 

 

((NEXT))

 

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水凝霜  

清透不油膩的加強保濕水凝霜

保濕up X 水嫩up X 補水up

保濕複合因子,能長效滋潤補水,在冬天的時候更需要這樣強效的產品

瞬間吸收,不讓肌膚有油膩感

 

使用心得 

個人不喜歡那種保濕感佳卻有點油膩的感覺,這罐真的蠻符合我的需求,推開後,乾爽!!!!

塗上後,整個臉瞬間有光澤,真的是水嫩up up呢

 

 

((FINAL)) 

 

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P1100524  

最後再來更加強保濕!!!!個人是精華液只有晚上塗上厚厚一層

白天就沒有這一道了(個人習慣是這樣啦,比較懶惰一點)

聽說可以改善皮膚乾燥→去除臉部油光→掃除肌膚粉刺=完美肌!!!!!!!!!!

 

P1100526

使用心得

別看他好像很濃稠,推開後就像水一樣!!!!

清爽! 保濕!!!!!個人真的超愛這罐,的完全推翻我對精華液的印象 

 

 

 

 

 

二週後-----使用心得

原本是秋冬換季皮膚也換季的季節,用上這罐,改善了我原本會脫皮這狀況,跟一點紅紅的狀況

我猜應該是保濕有做足,預防勝於治療,有保養真的有差

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的唷

那這組的話個人是推薦洗面乳跟超涵水精華液這兩罐!!!

價格也不貴,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唷~

http://www.aimiri.com.tw/

 

當膚況好的話,上妝也比較容易服貼、不脫妝!!!一整天都水水唷

P1100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