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即使在家我懶的要命也好難提起手指頭對著鍵盤敲敲打打

不過,看著之前的曼谷遊記還有SGP的遊記

這次也是要打個豐富的圖文網誌才行!!!!

但這次算是半自助是自己的13人小團

有導遊也有司機小巴

不像之前的旅行完全是靠雙腳靠自己





但是

峇里島就是拿來度假的!!!!!!!!!!!!!!!!!!!!!!!!





搭BR 255班機前往峇里島







飛航時間要五個小時左右

長榮航空的機上餐是我過去以來搭過幾家班機

我覺得機餐事最好吃的一家

不過,這次倒是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下了飛機準備要出關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應該說,那裡的海關阿動作真的超慢

出關那裡的冷氣也不涼

我們光是出關就花了將近快兩個小時

海關就東看看西看看然後跟遊客閒聊

搞的我真的很想跟他翻白眼然後貓他一拳

也造成我們後面有一個行程被迫延到其他天





接下來導遊就先帶我們去一家超市

我只能說他一定跟旅行社有合作

因為整個就是爛斃了

到國外還是去什麼家樂福的話會比較保險最安全牌

東西也比較乾淨多樣也比較新鮮我強力提醒大家





買了一些泡麵跟啤酒

對了對了我很推薦他們的紅心啤酒

他們還有藍心(也就是無酒精的,喝起來味道很詭異不推薦)





喝起來很順不像台啤那麼有啤酒味

還蠻好喝的!!!!!

在那邊我們幾乎餐餐啤酒不然就是可樂椰子水





對那裡感覺比較多肯德基爺爺

那裡的肯德基還有KFC CAFE唷

不過麥當當獲勝的是他有24H







晚餐我們就去一家在水上吃東西的地方







店名是

大部分都是海鮮大餐

不過還蠻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

很多蚊蟲,去那裡吃東西一定要帶防蚊液

但是個好吃的地方就是了!!!!!

供大家參考







吃完晚餐就準備回VILLA



那裡的交通沒有很方便

所以如果是自助的話

比較推薦在那裡包車

或者是包當地中文翻譯的導遊跟司機

這樣會比較方便





我們晚上是住

普米林格 Bumi Linggah Villa

他的房型有分家庭式或者是蜜月那種

大部分都是蜜月雙人房的房型

但每天villa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游泳池

我本來打算要體驗我生平的裸泳

但後來被表姊們說服就沒嘗試了真的有點可惜





這間家庭是有三間雙人房+客廳+超大泳池還有一個發呆亭



他們的浴室屬於半戶外

就是外面是竹林會有小動物陪伴

沖澡的地方就是戶外了!!!!









這個就是所謂的發呆亭











第一天就大概是這樣

準備明天滿滿的行程吧!!!

不過跟其他團比較起來我們的行程少之又少

因為我們不想要趕來趕去的

就盡可能的刪減一些不必要的行程

像到第五天的咖啡場參觀等等或者是waternom我們都刪掉

所以,相較下就比較悠閒一點











第一天晚上就煮著我們美味的泡麵

聽說要買這牌的





他有很多種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買這牌就沒錯了!!!!!!!













villa裡面拍照顏色都很美又藍又綠的







這是另外一間房間的游泳池跟房間!!!!!

整個是拍照的天地!!!













第一天就稍微介紹一些還有這家villa!!!!!!

這家villa我很推薦唷

對!!忘了提醒大家

就是他們會幫你們提行李

就要一個人給他們一萬的小費

或者是台幣,可以一起給

不過台幣的話他們只收紙鈔不收零錢唷~~

匯率大概是一萬塊=40元台幣左右

他們會有波動!!!!!!

像是美金換BP就有可能8900左右

到烏布市場就有很多店家有再換

最後提醒大家美金不要摺的亂七八糟

他們有可能會不收唷!!!!!或者是幣值會變比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